History

網站誕生於 2013/1/8
距今已 11 年 3 個月又 16 天

Nov, 2023

Ver.7
使用 AI 工具輔助改造網站,並把版本號定為 Ver.7。

Nov, 2022

調整首頁區塊順序以及 UI,並增加聯絡方式。

Nov, 2021

調整 UI 與內容,並把作品介紹弄成獨立頁面。

Oct, 2020

Ver.6
比較完整的規劃內容,也把頁面從一頁式改為多頁式。

Sep, 2018

Ver.5
久違的改版,想放更多跟自己有關的介紹跟東西上來,這次也把網頁改成用框架來寫。

Nov, 2015

Ver.4
比較有系統的規劃跟設計的一次改版,把以往作品集跟收藏的連結也放上來了。

Mar, 2014

Ver.3
Wingzero Project 已經有一些東西了,所以就把主要的空間留給那些,也第一次放簡單自介,並把樣式弄的有科技感一點。

Jul, 2013

Ver.2
上線沒多久之後的改版,放了一些做過的服務和社群網站連結。

Jan, 2013

Ver.1
剛註冊完 domain 製作的第一版首頁,基本上上面的東西是以前部落格時代有用過的部落格。

2023 年 8 月,在 Midjourney 更熟悉後,透過其生成的圖像再修改出來的 logo。
2023 年大 AI 時代,透過 Midjourney 生出來並再經過修改的 logo。
2021 年網站改版時設計的 logo,為一個阿努比斯的側臉,並由 D 與 H 構成輪廓。
用黑暗騎士蝙蝠俠 logo 的造型修改後的版本,左邊的翅膀挖成 D,右邊的挖成 H。
無名小站時代部落格最初設計的 logo。